您的位置: 首頁(yè) > 足球新聞

橫濱手球該不該判點(diǎn)?打到手是不爭事實(shí),需看是否處于自然位置
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5年03月04日 23:30點(diǎn)擊:欄目:足球新聞

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(chǎng)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(chǎng)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(hù)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(méi)有判給海港點(diǎn)球。

根據賽後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瞭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(huì )判手球。

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後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於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於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(shuō)是不爭的事實(shí)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(guān)判定。對此你怎麼認為?

除特別注明外,本站所有內容均為24直播網(wǎng)整理排版,轉載請注明出處:橫濱手球該不該判點(diǎn)?打到手是不爭事實(shí),需看是否處于自然位置
本文標簽: 足球  中超  中國足球  上海海港  亞冠精英  
首頁(yè) 足球 籃球 錄像 資訊
免费黄片视频免费观看_免费让你躁一区_免费播放片45分钟播放 视频_不卡在线国产对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