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頁(yè) > 籃球新聞

裁判解釋戈登打頭亨特:當時(shí)認為合法觸球 回看錄像發(fā)現打到頭部

發(fā)布時(shí)間:2024年12月09日 14:08點(diǎn)擊:欄目:籃球新聞

12月9日訊 在今天結束的一場(chǎng)常規賽中,掘金以141-111戰勝老鷹。賽後,本場(chǎng)比賽的當值裁判Mark Lindsay接受瞭采訪(fǎng)。

在比賽進(jìn)行到第三節還剩5分49秒時(shí),掘金球員阿隆-戈登接觸到瞭老鷹球員德安德烈-亨特的頭部(見(jiàn)下圖),卻沒(méi)有被吹犯規。對此,Mark Lindsay表示:“在比賽中,我們認為戈登的右手合法地接觸到瞭球。然而,在賽後錄像審查中,我們觀(guān)察到戈登的前臂非法接觸瞭亨特的頭部側面,應該判犯規?!?/p>

除特別注明外,本站所有內容均為24直播網(wǎng)整理排版,轉載請注明出處:裁判解釋戈登打頭亨特:當時(shí)認為合法觸球 回看錄像發(fā)現打到頭部
本文標簽: 籃球  nba  掘金  老鷹  
首頁(yè) 足球 籃球 錄像 資訊
免费黄片视频免费观看_免费让你躁一区_免费播放片45分钟播放 视频_不卡在线国产对白